朝澄是个假人

独厨英厨,高一长弧

之前名朋里的戏,稍微还可以吧
这儿289西君,长弧x

糖堆和苏怼的相关点(好吧我实在是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糖:我是个男的
苏:(瞟他一眼)我也是个男的

糖:我是个特务
苏:(笑)我也是个特务

糖:我是卧底
苏:(恶狠狠瞪他一眼)我曾经被当作卧底

糖:我喜欢的女人喜欢陈深
苏:我……

然后俩人默默不语开始抽烟。

(好可爱的俩人∧q∧)

#10.03 独诞#

先生:

    生日快乐!

    不知不觉就第二个独诞了啊,都这么久了。但我依然是什么都没有准备好,是个不合格的独厨啊。

    刚刚看黑塔利亚的时候,是冲着耀去的x但被你迷倒了所以你要对我负责(bushi)成了独厨以后刚开始以为情敌少我可以安安静静抱着你舔了没想到情敌还是多的,而且一个二个都这么棒?!能和大家一起犯花痴也是极好的感受哇!

    怎么会厨上你?我在问自己。什么都能放弃,但只有你难舍去。对你严谨的态度产生了好感,慢慢去了解了之后就发现你怎么会那么棒!无论是性格方面还是肉体♂,都给我慢慢的安全感哇♡超喜欢!!!!认真烤年轮蛋糕的你,研究咖啡替代品的你,训练的你,闻小花的你,画画的你,小时候的你……都超喜欢的!!!!

    写文写不出你亿分之一的好,画画也画不出你完美的肉体♂我啥都没准备只好把自己送给你了x不要嫌弃我还是可以做做饭哼哼歌什么的x我知道你最好了♡

    最后啊我还是要再强调一遍哇
   
    生日快乐,ludwig,我的爱人♡

路德维希像以往那样起得很早,坐在床沿扣着衬衫的扣子。伸手拿过床头柜的发蜡将塌下的刘海梳了上去。
起身走到门前准备开门,没想到有人先行一步撞了进来。“west!你起来了!我要吃早点,快去做吧!”他还穿着睡衣,笑着揉了揉路德的头,原本处理好的头发又塌了下来。
“我饿了嘛!快去快去!”“哥哥……”“west,其实你这个样子才帅!这才像是本大爷的弟弟啊!”基尔伯特指着他的刘海,一脸满足。“每天就是那副紧张的样子,不是皱眉就是揉头的,一定就是这个刘海造成的!今天就不要把它梳起来嘛!”
好像是这么一回事,是头发梳的太紧而刺激到了某根神经么?
“嘿!west,夸夸你就是要让你去做早饭!快去啦快去啦!”他被拽着手臂向厨房走去,窗外的太阳已经升起,因为塌下来的刘海,今天的阳光没有那么刺眼了。“偶尔放松一下,也是不错的吧。”

第一次发文紧张w
写的很渣……
跪求指导orz
不知道看不看得清orz

晚安♡

by 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