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澄

详情看置顶呀

假如Ludwig是你的男朋友【伪·生贺】


假如Ludwig是你的男朋友

你因为和他在一起久了便养成早起的习惯,喜欢和他一起在卧室的落地窗前观看每日的朝阳。坐在餐桌前享用他搭配的精致早餐,顺便赠送早安吻。因为昨夜的某些事情让他有点害羞,你一脸坏笑故意在他面前露出脖颈上留下的红痕。换好衣服后亲自帮他整理发型和领带最后再来一个大大的拥抱,靠在他坚实的怀抱中窃喜,毕竟这么好的人是你的男票。

他在外人看来也许会有些古板,在你面前是他最放松的时候。出去约会完成计划后走在傍晚的大街上,你拉过他的手慢慢走着,转过头看着他的侧脸,两人忽然对视,他看着你的眼睛笑了,你也握紧了牵着他的手。玩累了回到家,你洗漱完窝在沙发上撸狗,不小心睡了过去。他会叹着气将你抱起送到床上替你掖好被子,最后再小心翼翼啄你一下后就睡在你的身边。晚上做个美梦里有他,早上醒来,身边还是他。

跨年的时候烤好年轮蛋糕捏好小猪,开了几听啤酒和你在阳台上看着天边灿烂的烟火,直到零点到来。你们在发亮的夜空下拥吻,空气里弥漫着蛋糕的香甜气息,你知道,他比蛋糕还甜,不腻,让人安心。

好的没了。
又过去了一年,他依旧这么棒,可是我还是描述不出来。
和他在一起美好的时光总是很多啊——
生日快乐啊Lud🎉

评论(2)

热度(13)